开幕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充满热情的季节,新湘雅的又一盛事。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意图的浪潮之下,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次大会,是在医院党政的直接领导下和上级团委具体指导下召开的。今天,团省委、学校及卫生厅团委、医院领导亲临大会,这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我院青年一代的关怀和爱护,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2011年10月召开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医院党政和学校团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团组织的号召,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团委连续两年被中南大学团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多次被中南大学团委授予中南大学团工作创新奖、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称号。2012年,团委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成就了湘雅三医院共青团工作新的里程碑,充分体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强大的活力。在此,我要向关心和支持曾经辛勤工作在共青团岗位上,将青春奉献给共青团事业的团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座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努力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团员青年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对于认真总结四年来我院团建工作经验,探索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团建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明确新任务和新要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我院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讨论制定今后团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三届团的委员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组织发动团员青年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重点,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共100名,他们都是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各团支部的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的,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反映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员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位代表,参加这次团代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希望代表们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我们坚信,湘雅三医院的团员青年们,一定能够不负期望,统一思想,与时俱进,为实现“医院发展、人民满意、职工幸福”的三院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


【打印】  【关闭】 【返回】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新闻 | 会议专题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xy3y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