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诊科抢救室美小护——李秋艳
  • ICU"男丁格尔"——卢新兵
  • 血液科男神——吕奔
  • 烧伤整形科外科医生——彭程
  • 麻醉科青年医师——尹欣林
  • 迎接生命的天使助产士——周安慧
 

 微信公众平台

 年轻人QQ群

 新浪微博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们: 又到人间四月天,花样年华莫等闲。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了。这是我院共青团总结过去、分析形势、展望未来的一次大会,更是一次承上启下、开拓创新、跨越发展的大会。此时此刻,我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热爱着青春、绽放着青春、奉献着青春,尽情挥洒汗水,建功立业!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肩负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作为湘雅三医院的青年,我们更肩负着实现“三院梦”的历史重任!值此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向全院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修身明德,争做时代先锋 我们青年一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把奉献社会作为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把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责任使命。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 …… 点击查看
领导寄语

      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三次团代会拉开大幕,这是三院青年人的盛会,我代表医院党委祝贺大会的召开,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了,在此,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预祝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点击查看
    
  •   四年间,团委连续两年被中南大学团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多次被中南大学团委授予中南大学团工作创新奖、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称号。2012年,团委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这是湘雅三医院共青团工作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我院共青团工作走在了全国医疗卫生系统的前列。
  • 医院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新闻 | 会议专题 
    共青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委员会

    Copyright © 2011 xy3yy All Rights Reserved